top of page

「共渡癌關 結直腸癌防與治」醫學專題講座(2015-01-23)



講座由潘醫生開始,細述結直腸癌的預防、病徵、檢查及治療等等,而潘醫生亦透過影片,讓參與者更具體地了解進行微創直腸癌切除的療程,亦講述現時的治療新方法及藥物,令與會者獲益良多。




緊隨是潘教授針對結直腸癌最常轉移的肝癌,以及新的手術治療及有效的標靶療程,詳盡講解,讓與會者得到更多的資訊。解說講座內容後,與會者仍樂此不疲地與兩位講者細談,希望從中得知更多的知識,可以懂得預防,以及尋找會適的治療方向。




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特價購樂衛瑪標靶藥 (2022-07-14)

符合資格之申請者可在聖雅各福群會惠澤社區藥房,以大約85折購買8mg 或 12mg 的樂衛瑪標靶藥物。參加會員必須是醫院管理局轄下醫院的病人,並持有有效的Lenvatinib (lenvatinib 樂衛瑪) 的醫生處方藥單。

香港肝癌及腸胃癌基金會 – 免費肝癌篩查計劃 (2022-01-17)

肝癌被喻為「沉默殺手」,究其原因,它於早期時或沒有任何症狀,直至腫瘤隨時日增大,病徵出現,病情才被發現,昔可能為時已晚。香港肝癌及腸胃癌基金會提醒市民,如患有慢性乙型肝炎、慢性丙型肝炎或肝硬化,便屬高危一族,而現時已有效治療肝癌的方案,治療成效理想與否,關鍵在於能否及早診斷。有見及此,基金會將提供150個免費肝癌篩查名額,以助高危的市民,及早進行檢查。

bottom of page